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宝马3系超悦版上市 配置小幅增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2015款宝马3系超悦版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4款车型均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配置升级而来,在这其中,320Li时尚型的售价由35.88万调整为34.98万元,原售价为33.3万的320i时尚型则调整为32.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2015款宝马3系超悦版指导价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增加配置
320i时尚型
33.3
32.8
后视摄像机
320Li时尚型
35.88
34.98
后视摄像机、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部后视镜(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
320i运动设计套装
37.9
37.9
定速巡航功能、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320Li豪华设计套装
39.68
39.68
专业级导航系统(配8.8英寸显示屏)、BMW互联驾驶系统

  2015款超悦版320i时尚型在售价调整为32.8万元的同时增加了后视摄像机,而320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则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和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在长轴距版车型方面,2015款超悦版320Li时尚型除售价调整为34.98万元外,还增加了后视摄像机以及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部后视镜(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而2015款超悦版320Li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则在原有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增配了BMW专业级导航系统 (配8.8英寸显示屏) 和 BMW互联驾驶系统。

[胖哥试车]第7期 宝马新3系对决奥迪A4L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