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国产极光2月1日上市 传承路虎揽胜家族品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2: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开山力作,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于2月1日耀目上市,全系车型价格也将届时公布。

  自2014年10月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开业,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下线并首次亮相广州车展之后便备受各界瞩目。而首款产品的正式上市,无疑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征战中国高端SUV市场的利器。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首次亮相中国制造揽胜极光首次亮相

  新车亮点:

  A. 外观和内饰设计均延续进口车型;

  B. 多达二十余种个性化外观风格,满足了用户个性化;

  C. 动力上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种发动机,ZF 9速自动变速箱,优越同级车型;

  D. 四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

  设计方面,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传承了揽胜的诸多经典设计元素,蚌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占据车身四角的车轮布局等等都传递出了其血脉中的家族基因;而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硬朗的车肩设计以及黑色立柱配合快速下降的车顶线条,又带来了自成一派的个性与大胆。

  时尚方面,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是一位色彩大师,拥有多种车身颜色选择,内饰上还有更丰富的色彩选择和搭配方案,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个性化的极致追求。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细节展示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细节展示

  品质方面,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还是一款用精湛细节证明极致驾乘体验的SUV。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在内饰设计中也极力彰显了其豪华舒适的特性与英伦风尚气质,仪表盘坚固的横向部件与中控台强有力的纵向线条相互交叉的经典设计,采用优质温莎皮革经由纯手工双针工艺缝合。此外,拥有“英国皇家御用”美誉的Meridian音响系统,采用独一无二的先进技术,确保在封闭的车厢空间产生绝佳的音响效果。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所有的完美与优雅都不是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在动力方面,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搭载了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卓越性能的2.0T黄金动力,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全球领先的ZF 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不仅能够提供优于同级竞品的输出表现,更可以满足消费者高层次的驾驭激情

  得益于揽胜家族的优秀基因,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在把“on road”做到卓越的同时,“off road”性能也没有任何减弱。其搭载路虎品牌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提供一般驾驶、草地/碎石地/雪地、泥泞和车辙以及沙地四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面的挑战。此外,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还拥有领先同级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及涉水深度,所有这些让它真正可以做到无论何种地形,何种天气,任何地方都无往不利。

  一样的极光,一致的标准。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不仅是路虎揽胜家族精湛品质的传承,也是路虎严苛全球统一标准的缩影。而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上市,势必会打破由德系品牌把持已久的平衡,为市场带来新鲜的变化。

开山利刃 静态图解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