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度电商创新奖:海马S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5: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1月30日下午,“新浪年度车2015”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这场由新浪汽车主办的颁奖盛典共设立21个单项奖和1个“年度车2015大奖”,评选由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组成,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获奖车型。目前,21个车型单项奖正逐一揭晓,其中海马S5荣获“年度电商创新奖”。

  本届评选,各奖项的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是大众口碑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选,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新浪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京宇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志春颁奖新浪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京宇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志春颁奖

  作为“年度电商创新奖”的获奖车型,海马S5在2014年新浪微博欢乐购车季中占据最受关注车型和最热门预订车型榜首;在双11天猫新浪微博电商活动中,更是获得总体关注度和购买热度第二名的好成绩。

  获奖点评: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主体的购物习惯,海马汽车正坚定不移地推进电商发展 。

  在2014年新浪微博欢乐购车季中,海马S5占据最受关注车型和最热门预订车型榜首;接下来的双11天猫新浪微博电商活动中,更是获得总体关注度和购买热度第二名的好成绩。

  目前海马S5月销近万台,其中电商销量占比近50%。海马汽车创新的电商营销举措和骄人业绩,为新生态环境下汽车行业渠道转型树立了标杆,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代表,甚至领先于部分合资品牌,正在创造着电商奇迹!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海马S5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