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凌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大众凌渡推荐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10: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上海大众凌渡推荐车型上海大众凌渡推荐车型

  上海大众凌渡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230TSI 手动风尚版

  车型售价:14.5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喜欢运动激情但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

  来自MQB模块化平台设计,凌渡不仅带给我们漂亮流畅的内外设计,更赋予了不错的驾驶激情。如果您预售比较有限,又中意凌渡车型的话,那么这款230TSI 手动风尚版应该属于比较合适的车型。尽管比280TSI 手动舒适版少了诸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中央扶手、8喇叭、车内氛围灯、全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的舒适功能,动力性能也有一些下降,但在售价上却整整便宜了2.4万元。针对许多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这款230TSI

  手动风尚版无疑减轻了他们的购车压力。另外,如果习惯自动挡的话,多加1.4万元选择230TSI DSG风尚版也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推荐车型:330TSI DSG舒适版

  车型售价:19.4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动力性能与配置平衡的消费群体

  330TSI DSG舒适版作为中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相较于入门版本230TSIDSG风尚版更为完善,不仅轮胎规格升级,更加入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中央扶手、8喇叭、车内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等国人青睐的舒适功能。在配置相同的前提下,虽然330TSI DSG舒适版比280TSI DSG舒适版增加了1.1万元价格,但全新1.8TSI发动机不但功率扭矩指标更加充沛,还采用了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令得传动部分可靠性进一步增强。

关注凌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