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高颜值紧凑型车行情 杰德降2.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5:33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潇洒经济适用男 本田杰德

  两款新增车型上市时间:201495

  近半年月均销量:5316

  外观概览:杰德基于第九代思域开发而来,其2760mm的轴距比目前主流紧凑型车稍大,车身线条修长流畅,运动性十足的前脸,因雾灯外部的金属装饰显得更加细致。设计师将杰德的车身高度降低,发挥长轴距优势,勾勒出协调的车身比例,据说杰德的设计借鉴了滑翔机和帆船的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尾灯和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让杰德的车尾立体感更强。

  为了避免把产品禁锢在市场份额较小的MPV车型上,厂商更愿意称杰德是一款紧凑型车,或者将它归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借助尺寸优势和减小组件体积的设计方式,杰德在空间方面远胜普通紧凑型车,终端市场上它的竞争对手大都是马自达5途安、逸致等MPV车型。杰德将主要消费人群定位为80后家庭,他们对车辆的价格比较敏感,且追求炫酷的外观设计,精准的定位增强了杰德的吸引力,在销量方面远远超过它的主要竞争车型。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2.5万元

杰德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杰德 长春 本田杰德最高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1.3 查看详情
石家庄 本田杰德最高优惠1.48万元 现车充足 1.48 查看详情
西安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1.5 查看详情
成都 东本杰德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充足 1.4 查看详情
贵阳 贵阳东风本田杰德最高优惠2.5万元 2.5 查看详情

  推荐车型:2013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5

  指导价:17.38万元

  推荐理由:2014年9月东风本田对杰德车型的车款进行了调整,新增两款5座版车型,目前这两款新增车型在大部分地区没有现金优惠,相较于拥有最高2.5万元优惠的老款车型而言性价比并不高。编辑推荐的车型是杰德5座版的顶配版,在2014款车型序列中更名为豪华尊享版。该车配备的CVT变速箱,较之于5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小有优势,前后头部气帘真皮座椅LED大灯的配备,让它拥有更好的安全性和使用舒适性,目前推荐车型的优惠金额在全系车型中是最高的。不推荐网友购买6座版车型,首先第三排座椅的使用率并不高,而第二排仅有2个座位实用性稍差。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本田杰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