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看脸时代 以貌取车 高颜值紧凑型车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5:33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紧凑型车行情

  新浪汽车讯 不知不觉中我们进入了一个看脸的时代,汽车也不再是四个轮子托着一个铁盒子那么纯粹的充当交通工具。为了突出自家车型外观设计特点,车企创造出了流体雕塑、魂动设计、家族DNA等越来越多的词汇来形容自己与众不同的车辆造型。对于颜值这个问题的判断可以说是见仁见智,所谓高颜值车型也大都是一些设计独特,能让很多人过目不忘罢了。

  本期编辑从热销的紧凑型车中选出五款卖相不错,外形口碑较好的车型,抛开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些机械性能,描绘一下它们的设计特点,盘点这五款车型在全国各地的行情。随着车型外观设计的不断丰富,消费者可以选择一款自己看着顺眼的车型,也算是为每日的通勤生活稍稍增加一些乐趣了。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最高优惠金额(万元) 推荐配置
昂克赛拉 11.49-15.99 0.4 查看详情
起亚K3 10.28-14.98 1.2 查看详情
致悦 10.88-16.88 1.5 查看详情
科鲁兹 9.99-16.99 1.7 查看详情
杰德 14.98-18.38 2.5 查看详情

  运动小生 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上市时间:2014521

  近半年月均销量:5733辆(包括两厢车三厢车)

  外观概览: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让昂克赛拉上市之初就以英俊的外表赢得了众少女的芳心,而对于很多倾心于阿特兹的消费者来说,昂克赛拉是一款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厂商适时为这种从静止美向运动美突破的设计理念正名,曰魂动设计。盾牌形状的前进气格栅,是全新一代马自达车型的家族式前脸,镀铬装饰贯穿进气格栅下边线,凌厉中增加了一丝精致,据说这样的设计理念源自猎豹脸上独有的黑纹。昂克赛拉交叉型双腰线设计从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尾部线条复杂多变,后备箱盖侧面的倒盾形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据悉搭载1.6L发动机的昂克赛拉将在未来以低配车型的身份进入市场,拉低入门价格。这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比1.5L发动机降低了14马力。

  昂克赛拉上市之初,曾被很多人视为福克斯的挑战者,该车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出色,然而从近半年来昂克赛拉的销量看,与福克斯依然相去甚远,其中可能存在厂商产能不足的情况,配置及内部空间方面的平庸表现也可能是导致昂克赛拉很难在竞争激励的紧凑型车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0.4万元

昂克赛拉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昂克赛拉 大连 马自达3昂克赛拉优惠4000元 有现车 0.4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 昂克赛拉最高优惠0.3万 少量现车 0.3 查看详情
成都 马自达3昂克赛拉享3000元补贴 有现车 0.3 查看详情
石家庄 昂克赛拉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0.3 查看详情
贵阳 马自达3昂克赛拉优惠0.4万 少量现车 0.4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1.5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3.89万元

  推荐理由:紧凑型车大都以经济实惠为购车前提,虽然昂克赛拉的操控性能不错,但是2.0L车型全系没有配备手动变速箱,操控乐趣也不免打折。1.5L车型动力够用,自动挡车型应付上下班的拥堵路况也是得心应手。编辑推荐网友购买1.5L自动中配车型,自动豪华型,该车指导价比入门版车型高1.3万元,增加了电动天窗前雾灯、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同时,能够提高驾乘舒适性。

[胖哥试车]试驾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竞争力分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