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合资小型车推荐 YARiS L 致炫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9:4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优势:前卫时尚,定价亲民

  不足发动机性能一般,4速自动变速箱不先进

  重点推荐:2015款 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 (9.5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1.5L车型对于多数人而言更为合适,而4速自动变速箱在能够保障节油舒适前提下,也是一个便利驾驶的基础。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在具备前排侧气囊ABS+EBD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基础上,比顶配车型尽管少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遮阳板化妆镜这些锦上添花的舒适功能,但价格便宜了1.3万元,在不影响日常用车前提下性价比更突出。

  ◆造型时尚前卫

  致炫一改上代车型雅力士车型圆润可爱的路线,梯形前脸造型源自概念车的设计,让这款两厢车不但犀利前卫,更是大街上的关注焦点。当然,每个人审美观不同,作为年轻人来说也许更容易接受,而稳重型的消费群体还是会有些不同看法。

  ◆内饰简洁实用

  致炫的内饰层次感很强,加上皮质装饰材料,中控台不但保持丰田一贯精致的做工,更将音响控制面板转移到了空调出风口上方,颇有些创新的设计。致炫三圆筒仪表造型以简约实用为主,不但动感时尚,更一改往日雅力士中置仪表给多数人带来的视觉困惑。

  ◆小车大空间

  致炫轴距指标为2550mm,180cm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仅仅只有二指左右,这个表现并不算宽敞。而同一个体验者转移到后排,那么三指头部余量与一拳半的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属于小车大空间的范畴。需要指出的是,致炫后排地板只有很小的凸起,平整度十分令人满意。如果是经常满载的话,致炫还是比较舒适的。另外,致炫行李厢容积为326升,借助后排座椅放倒功能,能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

  ◆搭载1.3L和1.5L发动机,节油效果不错

  致炫搭载了1.3L和1.5L两款不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优化设计,1.3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73kW,峰值扭矩为123Nm;1.5L车型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从性能指标来看,致炫的发动机并不突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实际驾驶而言,致炫的动力系统以平顺、省油为目标,虽然4速自动变速箱不够先进,但换挡程序优化得比较彻底,日常用车不会有明显顿挫感。

新浪汽车图解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致炫底盘还是同级最常见的麦弗逊独立悬挂与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挂组合,但减震系统的设计明显比雅力士时代有所增强,在带来不错的用车舒适保障前提下,更能在稍微激烈的驾驶中保值足够的支撑,从而更符合年轻人用车需求。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