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4各级别销量第一轿车 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0:07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紧凑型-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99万元

  编辑点评:凭借着两厢三厢、经典款、新款同时销售,福克斯不出意料的夺得了2014年轿车销量榜冠军,看到这个情况朗逸估计十分想把朗行的销量也算在自己的头上。 不过为给福睿斯让路,经典福克斯三厢目前已经停产,预计今年二季度2012款福克斯三厢也将进行改款。在众多同级别新车和竞争车型迭代的冲击下,福克斯是否还能保持自己的王者地位我们将拭目以待。

2014年度紧凑型轿车销量前五名
排名 车型 厂商 12月销量(辆) 1-12月总销量(辆) 销量总排名
1 福克斯 长安福特 31944 391781 1
2 朗逸 上海大众 19508 371962 2
3 桑塔纳 上海大众 22934 307294 3
4 速腾 一汽大众 15553 300082 4
5 轩逸 东风日产 32908 300058 5
2015-01-19新浪汽车

  近半年最高降幅:1.7万元

  

  本月最高降幅:1.5万元

  优惠趋势:小幅下降

  行情走势分析:因为销量一直维持在高位,近半年福克斯的最高降幅变动很小。2012款福克斯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捧,至今仍是这一级别的代表作品之一,这样的成绩也使这款车的降幅一直处于低位。在福克斯销量没有明显下降之前,预计最高降幅仍会稳定在1.6万元上下。

  推荐配置:2012款1.6L自动风尚型(指导价14.39万元)

  推荐理由:1.6L排量是福克斯的主推车型,家用完全足够,追求更高动力的车友建议选择两厢2.0L豪华运动型。福克斯风尚型比入门的舒适型贵1.3万元,配置增加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空调、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等,性价比高,价格合理。

偏执的运动疯子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