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启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铃木启悦推荐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8日 17:4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长安铃木启悦推荐车型长安铃木启悦推荐车型

  长安铃木启悦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1.6L 自动舒享型

  车型售价:9.9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实用与高性价比的消费群体

  鉴于1.6L自动舒享型配置水平能够满足基本的用车需要,即便不涉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风挡遮阳帘这些对于舒适用车方面锦上添花的功能,那么多出的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特别是ESC车身稳定系统,这都是实实在在保护我们驾驶安全的措施。与其8.79万元买个低配车型,还不如多花1.1万元用来增加安全和舒适配置,这对于这一级别消费者而言也不是太大压力。

  推荐车型:1.6L 自动尊享型

  车型售价:12.19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预算相对充足青睐配置丰富的人群

  尽管1.6L 自动乐享型无论是安全和舒适配置上都比较完备,但始终没有配备定速巡航GPS导航、DVD、蓝牙、可视倒车、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常用功能,加上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能对用车档次与舒适提升的装备(不可后期添加)助阵,因此在预算相对充足前提下,我们认为购买1.6L 自动尊享型尽管比1.6L 自动乐享型贵了1.1万元,但是这个钱花得绝对合算。和同级别车型比比,启悦顶配的配置丰富是一个很大竞争优势。

关注启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