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计欧洲业务2016年将扭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8:4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CEO马尔乔内近日表示,该集团今年开始将扭转在欧洲的下跌颓势。

  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计,集团的欧洲业务将在2016年终止亏损。2013年中,FCA在欧洲亏损了5.2亿欧元(约合6.13亿美元)。

  目前FCA已经开始投资在其意大利的闲置工厂生产旗下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并重新聘用此前临时裁撤的员工。FCA在意大利共有约6.2万名工人,但是有数千人已经“暂时失业”数年。

  马尔乔内承诺,在五年计划到期时FCA旗下七座意大利工厂均将投入运转,并重新聘用其临时裁撤的员工,然而分析师则认为这个目标“野心过大”。

  此前FCA截止到2018年的五年计划中包括总投资480亿欧元,计划使全球销量增长60%至700万辆,净利润增长五倍,欧洲业务的恢复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近日FCA还曾宣布,得益于Jeep自由侠和菲亚特500X车型的强劲需求,将在其意大利梅尔菲(Melfi)工厂增聘1,000名员工进行扩产,使该工厂达到满负荷运转。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