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后排之争 奥迪A8L VS奔驰S级对比评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18:24  新浪汽车  白雅君 杨子龙 王子琪 字号:

   性能测试以及驾控感受

 

1
1
1
1
1
1
1
1
1
1

   总的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确实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内饰的豪华程度无可挑剔,不愧于奔驰品牌旗舰的身份,而A8L的内饰充斥着科技感,它将功能配置做得近乎极致,并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你的面前。很明显奔驰S将重点放在了乘坐舒适性上,而A8L则更加注重驾控感受,通过这两款车的特点我们将其总结为奥迪是用来开的而奔驰是用来坐的。

 

   配备了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与A8L上选配的B&O音响系统,在同一程度上满足了领袖精英们对试听盛宴的高度追求,而完美的内饰静音效果早已让评测者们无法单纯的凭借感官来区分它们的优劣。

 

   虽然此次对比的车型在动力上不对等,但A8L 3.0T高功的加速用时不比奔驰S的4.7T慢多少,这更能体现奥迪在高端豪华车型上对性能的追求一点没有削减。

很明显,这两款车鲜明的个性和差异的设计风格使其注定拥有不同的客户群体,这同样证明了两个品牌在历经百年之后的今天,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那份初心与车、人之间关系的独到见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