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 雷诺Espac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雷诺太空法国起价3.42万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

  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将于今年春季在法国上市销售,新车起价3.4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1万元),旗舰版售价4.6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0万元)。

  在十月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太空,车身设计更接近时尚的跨界车,并未纯粹注重实用性而采用方方正正的盒子式车身。雷诺为新车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例如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一键收折第二排或者第三排座椅,以及带8.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

Renault Espace 02 Renault Espace 02
Renault Espace 03 Renault Espace 03
Renault Espace 04 Renault Espace 04
Renault Espace 05 Renault Espace 05
Renault Espace 06 Renault Espace 06
Renault Espace 07 Renault Espace 07

  售价3.7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7万元)的太空Zen,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获得Multi-Sense系统,该系统准备了Eco经济、Comfort舒适、Neutral标准、Sport运动和Perso个性化定制五种模式。雷诺表示每种模式都能提供独特的驾乘体验,能够对发动机响应、EDC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程序、转向感、发动机声浪、悬架设定和车内氛围灯等进行全面调整。

  售价4.0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的太空Intens在Zen的基础上又增添了电动尾门、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和咖啡色真皮套件。

  售价4.4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2.9万元)的太空Initiale Paris作为车系旗舰,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带有12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声高级音响系统、带有四轮转向和自适应减震器的4Control底盘控制系统,Nappa真皮套件,以及带有10向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雷诺为新一代太空准备了dCi 13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30 hp和320 Nm;dCi 16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60 hp和380 Nm;TCe 200汽油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00 hp和260 Nm。根据发动机的不同,雷诺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6前速或者7前速EDC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择。

关注雷诺Espac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