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小型SUV将推双门版本 竞争标致200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雷诺Captur是一款小型SUV,基于日产-雷诺联盟B平台打造而来,与其同平台的还有雷诺Clio与日产Juke。今年五月,东风雷诺将以进口形式率先在国内销售。当这款小型SUV正在努力开拓市场之时,该车有望推出改款车型,近日,德国媒体Autobild透露:2018年之前雷诺Captur有望推出改款车型,同时该车还将推出双门版本,进而与标致2008等车型竞争。

  在外观方面,现款雷诺Captur外观方面更像接近于跨界SUV,整车线条柔而富有力量感。从改款Captur效果图上,新车外观设计棱角更加分明,车头部分也更加扁平,银色底盘护板与保险杠融为一体使新车多了几分硬派越野车的味道。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仍将与Clio分享动力系统。此外,新车有望2018年之前推出。

  2014年是小型SUV井喷的一年,各大品牌相继推出竞品车型。与雷诺Captur较为接近的标致2008车型目前已经实现国产,上市三个月,销量已经达到11,000辆,充分证明小型SUV市场还用有巨大的潜力。雷诺Captur与标致2008在品牌、车型等方面均存在竞争关系,因此未来Captur国产后将与东风雷诺2008展开较量。

  雷诺在推出普通版Captur后,计划推出性能版Captur。对此雷诺品牌赛事运动部门经理Francois Champod透露:“我们正在考虑扩大RS系列,除了梅甘娜和Clio等车外并不排除其他车型的可能性。”而性能版车型将满足对动力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其采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240N.m,分别比普通版多出75kw和105N.m,动力性能大幅提升。而双门车型预计将采用与普通版相同的动力总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