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本田 X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本田XR-V北京上市 售价12.7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年12月29日,东风Honda全新紧凑型SUV  XR-V在北京正式上市。全系车型拥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分别为1.5L 6MT经典版、1.5LCVT经典版、1.8L EXi 6MT舒适版、1.8L EXiCVT舒适版及1.8L VTi CVT豪华版五个型号,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1.8L车型已经开始到店销售。

车型 指导价
1.5L 6MT经典版 12.78万
1.5L CVT经典版 13.78万
1.8L EXi6MT舒适版 13.98万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万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万

  XR-V作为新锐时尚SUV,拥有型动的外观和质感的内饰。与年轻消费者的意趣相符,XR-V外观时尚却不花哨,阳刚却不粗犷。采用“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流线弧翼式前脸层次感十足,车头硬朗的横向设计展现出SUV应有的稳固,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横向贯通式带状尾灯,勾勒出时尚运动气质。中控柔亮的钢琴烤漆饰板、棕红色金属拉丝质感的排挡区域面板,营造出时尚质感的车内氛围。值得一提的是,XR-V 1.8L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并带有人性化的防夹手功能,透过它与夜幕繁星对话,让你在静谧中品味优雅,在洒脱中重拾浪漫。

XR-V上市现场图XR-V上市现场图

  超越同级别SUV的舒适空间。采用Honda独创MM空间理念,(4270×1772×1605)mm的车身尺寸和261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超级别的宽敞空间和乘坐舒适感,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着同级车无可比拟的优势。除了乘坐空间令人惊喜,采用了大开口、长进深设计的后备箱空间也表现出色。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立即可拥有更宽敞、更平整的储放空间,无论出游还是购物,都无惧储物压力。

  XR-V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和高效的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表现也异常出色,1.8L排量的综合油耗低至6.6L/100km,甚至低于同排量的轿车。悬挂方面,XR-V采用了本田豪华品牌ACURA配备的振幅感应减震器技术,实现了超越同级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拥有媲美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

  丰富的安全配备打造安全驾驶生活。高刚性车身配合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完善的电子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不仅如此,XR-V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EPB+ABH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起停系统,满足智能、安全、舒适的移动汽车生活。

  XR-V必将沿承并巩固东风Honda在SUV领域的口碑优势,引领紧凑型SUV市场新的消费潮流,开启一个属于年轻族的X时代。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X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张靖)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