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尔沃明年推3款新车 冲击10万销量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汽车2014年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72,760辆,与2013年同比增幅突破了三成,这样的销量表现距离8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可谓是只有“一步之遥”。随着2015年的临近,沃尔沃在进行年底“冲量”的同时,已为明年推出的新车做好准备。近日,媒体在收集沃尔沃的近期消息后发现,该品牌将有望在2015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全力冲击在华销售10万辆的销量大关。在沃尔沃2015年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当中,新能源车占据了主导地位。

  沃尔沃2015年将有3款全新车型上市

  全球日益突出的燃油供求矛盾与环境污染问题,使诸多汽车生产厂商将新能源汽车研发视为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沃尔沃于今年10月在2014年新能源汽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S60L的插电混动版。在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搭载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5kW和350Nm的沃尔沃最新Drive-E 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功率为50kW,且最大扭矩达到220Nm的电动机。在两者的共同作用下,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秒。此外,该车混动模式下的平均油耗仅为2.1L/100km,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50km的续航里程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愈加的多元化,各级别市场均开始呈现细分化的趋势,衍生车型的开发成为了必然。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基于V60设计而来,但明显进行了加高处理,离地间隙提高了65mm。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上的银色下护板、黑色轮拱以及双边单出排气都让新车跨界感十足。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0kW的Drive-E 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在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的推出,让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除了奥迪A4 allroad、斯巴鲁傲虎等车型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全新XC90生产于沃尔沃斥资110亿美元打造的PSA模块化架构平台,它是承载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量产车型。在动力方面,T5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四缸发动机,而T6车型则采用了一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9kW,峰值扭矩为400Nm。除常规动力外,全新XC90还将推出T8插电混动版。该套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60kW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298kW。其中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而电动机则负责后轮,纯电续航里程为40公里。作为沃尔沃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型SUV,新一代XC90的推出标志着全球豪华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选手。

  2015年沃尔沃在华总体销量有望突破10万辆大关

  最新的数据表明:沃尔沃汽车前11个月的在华累计销量为72,760辆,与2013年的54,461辆相比,实现了33.6%的增长。到2014年11月为止,沃尔沃汽车全球已连续保持17个月销量持续增长,其中中国市场对全球销量的增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11月初所公布的销量数据当中,沃尔沃前10个月的在华累计销量就已经超过了2013年全年的在华销量,以目前沃尔沃的销售形势来看,预计今年销量将突破8万辆,总体销量增长突破30%。在S60L混动版、V60 Cross Country以及全新一代XC90三款全新车型的助推下,沃尔沃2015年的在华总体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将成为可能。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