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德系中型豪华SUV推荐 宝马X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1日 14:5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宝马X3

  指导价:47.90-75.00万元

  四驱系统xDrive全时技术

  ◆犀利运动

  宝马X3车头拥有家族最新的风格,但车身侧面和车尾还是遵循了以往宝马X3给人的印象,犀利的运动风格中透着一些传统。

  ◆简洁运动内饰

  宝马X3内饰和其他宝马车型一样,遵循了简洁实用设计理念,透露着浓郁的运动氛围。

  ◆空间符合同级水平

  宝马X3整车尺寸为4652/1881/1686mm,轴距为2810mm。尽管轴距指标是三强中最突出的,但实际空间大小感受与奥迪Q5奔驰GLK差别不大,谈不上宽敞,但日常用车还是足够的。宝马X3拥有550升的行李厢,最大能扩展为1600升,实用性比较突出。

  ◆提供了2.0T高低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X3全系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2.0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3.0T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全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Drive四驱公路驾驶出色

  对于宝马X3配备的x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为中央分动箱加多片离合器的结构,前后轴均为开放式差速器,扭矩可在前后轴之间实现0~100%自由分配。我们从中可以看出,相对于奔驰GLK和奥迪Q5而言,宝马X3的xDrive四驱主要是针对运动驾驶匹配,其更适合在公路上行驶,包括冰雪路况。尽管其配备了四轮电子辅助,但越野项目并不是宝马X3的强项,通过交叉轴的表现比奔驰GLK和奥迪Q5要逊色一些。

新浪汽车图解试驾宝马X3

  推荐理由:针对喜欢运动SUV同时购车预算比较充足的消费群体,进口渠道的宝马X3还是很适合的,动力和空间都不输给另外2个对手。只不过其xDrive全时四驱技术主要是针对公路驾驶设计,野外通过性大大逊色与奔驰GLK和奥迪Q5,从而不能很好的满足喜欢户外驾驶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