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卢布贬值阴影 奥迪捷豹在俄停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09:5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豪华车难逃卢布贬值阴影 奥迪捷豹在俄停售豪华车难逃卢布贬值阴影 奥迪捷豹在俄停售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卢布大幅贬值的影响波及整个车市,豪华车制造商也不能幸免。奥迪和捷豹路虎等纷纷表示将暂停在俄售车。

  本周一度出现将近80卢布兑1美元的疯狂汇率,从6月迄今,卢布贬值40%以上。消费者所持货币的购买力下降,直接影响汽车销量。整个2014年,俄罗斯汽车市场没有一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因此,一些车企陆续宣布停止在俄罗斯销售汽车,以免所收取的卢布很快贬值。

  除了通用汽车12月16日宣布停售之外,一些豪华车制造商也开始暂时搁置在俄销售业务。捷豹路虎在日前一份声明中称,将停止在俄销售汽车,直至12月19日。

  奥迪也是在16日停止在俄销售,该公司俄罗斯业务发言人Aleksey Kozhukhov解释称,等到奥迪将未来新车标价体系设立完毕后,将重新在俄罗斯销售车辆。

  宝马虽然没有停售计划,但分析师预计卢布危机会给宝马第四季度造成上亿欧元的经济损失。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