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将因俄罗斯卢布危机损失上亿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宝马将因俄罗斯卢布危机损失上亿欧元宝马将因俄罗斯卢布危机损失上亿欧元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因俄罗斯卢布大幅贬值,宝马集团今年第四季度可能将遭受1至1.5亿欧元的经济损失。

  虽然俄罗斯车市“入冬”,但只有少数车企业已公开同卢布关联程度和经济损失,宝马集团即为其中之一。美国Evercore ISI公司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估测称,倘若卢布价值下跌一半,宝马第四季度或将损失1.0至1.5亿欧元,约合1.23至1.85亿美元。

  宝马发言人Nikolai Glies表示,为了降低同俄罗斯相关的风险,宝马从夏季初开始重新分配车辆,更多地运至其他更具吸引力的市场。

  今年11月份,宝马集团在俄罗斯销量为3,328辆,去年11月销量4,404辆,同比下跌24.4%,市场份额从1.9%降低至1.5%。1至11月份,宝马集团累计在俄销量33,465辆,去年同期40,404辆,同比下滑,市场份额从1.6%降低至1.5%。

  宝马品牌上个月在俄销量从4,144辆同比下降24.0%至3,150辆,市场份额从1.5%缩减为1.4%;前11个月销量从37,888辆同比下跌15.7%至31,927辆,市场份额从1.5%缩减为1.4%。

  MINI品牌11月在俄销量从260辆同比骤跌31.5%至178辆;前11个月销量从2,516辆同比猛跌38.9%至1,538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