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雪铁龙或将总部迁出巴黎 削减日常开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8:30  新浪汽车  孙建超 字号:
PSAPSA

  新浪汽车讯 为削减开支,标致雪铁龙(PSA)考虑将总部从巴黎转移至Poissy,最快两年内完成迁移工作。

PSA CEO卡洛斯·塔瓦雷斯PSA CEO卡洛斯·塔瓦雷斯

  据内容部人士透露,PSA CE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在16日PSA董事会上提出此项计划。工会拟于2015年1月商讨这一计划。如果讨论通过,总部迁移工作将在2016年底完成。

  “我们展开一项研究,对数种选择方案进行评估,以更好地管理公司的房地产,并改善员工工作条件。”PSA发言人Jean- Baptiste Thomas表示:“迄今尚未作出决定。”

  2012年,PSA以2.455亿欧元(约合3.06亿美元)将总部大楼出售。与此同时,PSA表示,计划将总部大楼至少回租9年。

  该大楼从建成至今已有50年历史,距离凯旋门及香榭丽舍大街约700米,占地面积约50.9万平方米,可容纳1,500名员工在此办公。

  对PSA而言此幢大楼同时扮演了行政和金融职能。然而租金却不菲,标致雪铁龙每年要花费5000万欧租金,以及相关运营维持费用。

  据悉,大概500人将不用去Poissy工作,PSA将在巴黎建立一个新总部。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