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市五周年 群星助力smart开启新视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13: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art五周年纪念版与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smart五周年纪念版与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

  日前,在smart品牌登陆中国市场五周年之际,小身躯的smart再创壮举:史上最大规模的smart车主和俱乐部大聚会——“LIVE smart天生机智smart中国上市五周年群星演唱会”抢滩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此同时,别具一格的smart五周年纪念版与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也携手相至,为粉丝们带来双重惊喜。

  smart五周年采用了传统的中国红色外观,至尊限量5台,为smart在华五周年这一里程碑的时刻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延续了smart推出特别版车型恭贺中国农历新春的传统,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也如约而至,限量666台,售价人民币128,888元,让smart粉丝生活有态度,新年大不同。

smart闪耀上海体育场smart闪耀上海体育场

  smart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在上海体育场与热情爆棚的粉丝们一起共享了这场音乐盛宴,她表示:“自其诞生以来,探路先锋smart不但提供了全新的都市交通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个性化出行的时尚风潮,更让每一个smart车主和粉丝,化身成为充满创意、享受乐趣的生活艺术家。这些奇思妙想的DNA,正是五年来smart品牌在中国大受欢迎的原因所在。中国消费者对smart的无限热爱以及smart与中国的完美契合,造就了无数的‘大想法’、‘大创意’,共同演绎着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

smart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smart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灵动百变的品牌,smart一直引领着都市出行风尚,并以其环保节能的先进技术充分展现了先锋的生活态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因此,无论是smart的产品,还是smart所倡导的理念,对于梅赛德斯-奔驰而言都至关重要。”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李德思先生表示,“smart进入中国市场五年以来,增长速度令人叹为观止。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共计超过六万台smart,中国也已成为了smart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未来,smart还将以其独有的个性吸引更多思想前卫、热衷科技、追求个性、勇于担当的都市人群。”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芳女士谈道:“smart天生机智,是一个应运城市理念而生的先锋品牌,在小小的身材中暗藏了无穷无尽的‘大想法’。作为今年smart times 的终点站,smart再次以小众引领大众,通过不拘形式的演唱会,延续了smart一直以来对时尚和个性的追求。相信通过众多有趣新颖的互动和超人气歌手的表演,大家可以充分感受smart品牌独有的魅力!相信这场炫酷的盛会将为全国的smart车主和粉丝们留下难忘的回忆,也让我们在smart的激情见证下共同成长!”

  小中见大,smart引领全新城市出行风潮

  2009年,smart驶进了12个精心挑选的中国城市,它们充满活力且时尚前卫,迅速喜欢上了smart。经过五年的累计,smart的灵动身影已遍布中国主要城市的大街小巷,143个经销网点覆盖全国77个城市,smart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阵的热浪。smart小小身材,却给人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时尚、环保、个性、小巧、省油、不受约束、富于创想、都市、自由等smart精神在城市里感染着每一个人。

  作为积极寻求城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smart粉丝们也别具一格,他们并不拘泥于常规的年龄、收入或是职业,而是拥有同样的理念和梦想。他们大都先锋前卫、崇尚创意、追求个性并且热爱生活,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与smart的理念完美契合。他们愿意与smart一同前行,以大智慧寻找城市生活中的大不同,自由穿梭、化繁为简,以独具匠心的创新理念引领都市出行的时尚风潮。

韩国超人气天王巨星Rain韩国超人气天王巨星Rain

  热情似火,smart率群星唱响今冬最强音

  正是五年来的极大成功和收获的广泛赞誉,令一场极具创意和颠覆性体验的流行音乐盛宴当晚躁动魔都。韩国超人气天王巨星Rain、华语乐坛时尚先锋李宇春、内地新生人气男歌手华晨宇、本年度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等国内以及亚洲明星组成了最具生命力和先锋力量的阵容,用音乐激发出smart一族对城市生活的热爱,将现场五万粉丝的热情燃至沸点。最炫的灯光舞台效果,让想象力无限释放。在中国地区首次使用的最大数控编程操控屏幕,完美实现了人机互动体验与最炫LED效果,呈现出颠覆性的视觉、听觉以及感觉震撼,可谓创造力、灵感、流行、先锋,缺一不可,更令音乐界以及娱乐传媒业的专业人士也赞叹不已。最后的压轴部分,1500名smart粉丝共同用灯光板组成了一辆超大尺寸的smart图案,引爆了整场演唱会的最高潮。

华语乐坛时尚先锋李宇春华语乐坛时尚先锋李宇春

  独一无二,smart打造中国专属个性产品

  smart在华的成功,与不断推出深受中国潮流消费者喜爱的特别版车型息息相关。在进入中国五周年这个特别的时刻,smart再出力作,在上海演唱会现场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回馈热情的观众。作为里程碑之作,smart五周年纪念版洋溢着浓浓的中国气息,极富特色的传统中国红浓墨重彩地挥洒在车身外观和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上,让它成为了冬日城市街头当之无愧的注目焦点。仅有五台的超限量版本,更是疯狂点燃了粉丝们内心的热情。而对于追求独树一帜又想兼具品质的城市达人来说,smart 2015新年特别版绝对是抓人眼球的最佳选择。其榛果棕色的金属车漆,俏皮而可爱;搭配黑色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又进一步彰显格调;就像一杯丝滑的太妃榛果拿铁,演绎出圆舞曲般的优雅动人。

  在中国市场的灵动五载,smart自始至终引领着万千追随者和粉丝,玩转城市的大街小巷;在带来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传达着smart“小中见大”的生活哲学,并精致诠释了时尚潮流的内涵。天生机智的smart将在未来继续以大智慧寻找生活中的大不同,任你在天南地北,smart带你自由游走于天地之间!

分享到:

(编辑:姵姵)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