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2015年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宝马3系谍照新款宝马3系谍照

  宝马改款3系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5年夏末上市,目标竞争对手将包含捷豹XE。

  尤其是,捷豹正凭借其拥有最低排放的XE,瞄准企业用户。XE搭载一款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配备手动变速箱时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这令宝马320d ED黯然失色,后者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9克。

BMW 3-series spy 02 BMW 3-series spy 02
BMW 3-series spy 03 BMW 3-series spy 03
BMW 3-series spy 04 BMW 3-series spy 04

  最新曝光的谍照透露出改款3系正在公路上进行测试。改款3系阵容的一个主要变化是:新的涡轮增压版三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系列将取代现款涡轮增压版四缸发动机。

  紧凑的1.5升发动机代号为B37和B38,已经证实将用于宝马的新款2系Active Tourer。这些1.5升发动机将作为现有2.0升和1.6升发动机的补充。

  这将使整备质量减轻,并提升碰撞保护性和燃油经济性。宝马官方称,结合宝马最新的Efficient Dynamics装备,其燃油经济性将提升多达10%。

  尽管新的发动机被横向安置在前驱版2系Active Tourer车型内,但是在改款3系上,这些发动机将采用传统的纵向安置方式,并为后轮提供驱动力。

  柴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14 bhp和269 Nm,马力输出与它所取代的旧款发动机一样,但扭矩提升了9 Nm。

  入门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34 bhp和219 Nm,输出数据与它所取代的四缸发动机相同。

  宝马还证实将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劲版本的三缸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28 bhp和319 Nm,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发动机是否会配备在3系上。

  从谍照来看,改款3系轿车与旅行版在外形上进行了一系列微调。这包含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造型略有改动的前大灯,新的大灯造型突显了车子的宽度

  除外观上的温和改动之外,宝马还努力改进了3系的内饰设计,为其采用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和新的多媒体装备。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