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6系细节曝光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 BMW 6-Series facelift2015 BMW 6-Series facelift

  新一代宝马6系的细节消息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7年上市。

  近日,宝马才刚刚发布了其改款6系车型系列。如今,网络上就开始曝光有关新一代6系的细节消息。据悉,新一代宝马6系将获得大幅改动,改用新平台后,其重量将减轻多达227公斤。新车的重心将更低,车身重量的分配也更加均衡。

  据报道,新一代6系将具备更短的悬垂和更宽的轮距,因而新车将更加敏捷,同时Coupe版与敞篷版的车身尺寸也将缩小。而另一方面,外形更优雅的Gran Coupe车型将会加长,以提供更大的后座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6系将提供一款峰值马力输出为350 hp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最大马力为475 hp的V8发动机,顶级款M6将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达600 hp的双涡轮增压V8 4.4升发动机。此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宝马并未计划为新款6系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一代宝马6系还将配备主动式空气动力学系统。新车将标配后驱系统,另外还可选配xDrive四驱系统。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