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日产调整采购团队 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08:1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雷诺日产调整采购团队 宣布多项人事变动雷诺日产调整采购团队 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盖世汽车讯 雷诺日产联盟近日对其采购团队进行调整,对多名高管的职位进行了变更。

  雷诺日产联盟现任采购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Vandenhende被改任为联盟质量执行副总裁,现年58岁的内康弘(Yasuhiro Yamauchi)将接替其目前职位,新任命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

  内康弘目前在雷诺日产联盟担任的职务是全球采购副总裁,改任后这一职位将由现任负责车身及电子部件全球采购业务的董事Veronique Sarlat-Depotte接替。

  采购是雷诺和日产组成联盟后主要业务之一,另外三个主要业务分别是工程、制造和人事。雷诺日产联盟希望通过这种高效率的合作,到2016年每年至少共同节省54亿美元的开支。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