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法拉利Sergio亚斯码头赛道首发 限量6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Sergio法拉利Sergio

  由宾利法尼亚(Pininfarina)设计的法拉利Sergio双座敞篷超跑,在阿布扎比亚斯码头赛道发布,该车限量发行6辆,以庆祝宾利法尼亚与跃马合作60周年。

Ferrari Sergio 02 Ferrari Sergio 02
Ferrari Sergio 03 Ferrari Sergio 03
Ferrari Sergio 04 Ferrari Sergio 04

  法拉利Sergio基于法拉利458 Spider敞篷车打造,借用458 Speciale的4.5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597 bhp。仅需3.0秒就能将Sergio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

  法拉利Sergio将在位于意大利Cambiano的宾利法尼亚工厂总装。新车尚未公布售价,预计将高达2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95万元)。

夕阳下的蜜色骏马 法拉利458Italia印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