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途观助力 新丝路新梦想活动圆满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日前,在上海大众新途观车队的助力下,新华社“新丝路 新梦想”大型集成报道之旅圆满收官。“新丝路 新梦想”集成报道采访车队凯旋归来之际,其收官仪式暨丝绸之路国际传播研讨会在新华通讯社新闻大厦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作为此次新华社“新丝路 新梦想”集成报道采访车队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高端智能SUV新途观被委以重任,自西安出发启程,横跨亚欧大陆,奔袭20000多公里,助力报道团队圆满完成历史上首次跨国采访任务展开一次行程数万公里的全媒体采访之旅。

  新华社副总编夏林任主持人,并致开幕词。在“新丝路 新梦想”活动的宣传片中,与会成员对本次感悟之旅进行了回顾,并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发言,对在壮行之旅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上海大众新途观一致点赞。 

2

  新华社响应号召  启动“新丝路 新梦想”  

  近两年,习近平主席在国外访问期间,多次提及“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跨国合作问题,意在与亚欧等多国联合起来,共同致力于发展开放型世界经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是在古丝绸之路概念基础上形成的一个新的经济发展区域,东边牵着亚太经济圈,西边系着发达的欧洲经济圈,包括西北五省区(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西南四省区市(重庆、四川、云南、广西),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最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大走廊”。

3

  由新华社28名记者及社会志愿者组成的“新丝路 新梦想”大型集成报道团队,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调动新华社国内国际采访力量,深入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等国家,行程数万公里,历时53天,集成文字、图片、音视频和新媒体等不同报道形式,报道丝绸之路的历史渊源、时代变迁,反映“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国家及中国境内各省区的发展构想、相关规划,以及风土人情、文化交流、旅游往来等情况,传播我国对周边国家“亲、诚、惠、容”的友好政策,宣扬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精神。

  新途观助力壮行  尽显非凡实力

  新华社“新丝路 新梦想”大型集成报道可谓是新时代下的一场非凡感悟之旅。其不畏艰险,勇敢前行的精神,恰与上海大众New Tiguan新途观“途有境 而观无垠”的品牌内涵,积极进取,突破奋进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4

  作为本次活动开拓伙伴的高端智能城市SUV标杆产品——新途观,以“途有境,而观无限”的品牌精神,和随心所越的坚定步伐,助力新华社采访团队渉遍千城万山,畅想无限之观,完成了这场新时代下的非凡探索之旅。在旅途中,新途观不仅经受住历时55天,行程2万公里各种路况的严峻考验,展现出高端德系SUV的至臻品质。再加上新途观扎实的制造工艺、卓越的德系品质、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使其成为“新丝路 新梦想”大型集成报道之旅上重要而可靠的贴身伙伴。也为新华社记者及志愿者等一行28人提供了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让他们在探索途中尽情感悟无尽风景与人情。这一段难忘的旅程再一次印证了途观所具备的SUV市场王者的非凡实力。

5

  途观于2010年3月上市,一上市即受到消费者追捧。上市4年多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5万辆,始终屹立在SUV市场的潮头,傲视群雄。仅今年1-10月,途观的销量就超过了去年,达到208659辆,在合资品牌SUV中位列冠军,领先第二名的东风本田C-RV 7万多辆,王者地位无人撼动。

  作为国内合资品牌SUV销量第一的领军车型,新途观以突破格局之势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销量牢牢占据SUV市场中的领军阵营。相信随着新途观成功助力“新丝路 新梦想”大型集成报道活动的圆满成功,途观在SUV领域的王者地位将进一步强化。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