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全新SUV明年上市 与逍客同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郑州日产在今年4月份正式公布了中期事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推出包括两款SUV在内的5款新车型。近日,这一计划有了新的进展,网通社近日获得了一组郑州日产全新SUV的无伪谍照,该车命名为“MX6”。在产品定位上来看,新车与东风日产逍客同平台打造,有望在明年上市;在外观上,新车更加偏向于老款奇骏硬朗的风格。

  根据郑州日产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其将在2015年-2017年,面向市场推出五款新车型,其中东风品牌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和一款CDV。据了解,MX6是由郑州日产新的研发中心进行独立研发,与逍客以及老款奇骏等车型同平台打造,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尽管MX6与逍客同平台打造,但在车型定位上,新车更加爱偏向于老款奇骏。在全新一代奇骏推出之前,奇骏也与逍客基于相同平台打造,逍客主打城市SUV风格,奇骏则偏向越野风格;在新一代奇骏推出之后,该车由于采用全新平台,并且凭借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产品定位要高于逍客,MX6未来上市之后将有望取代老款奇骏的“地位”。

  虽MX6由郑州日产独立开发,但其与老款奇骏同平台打造,两车之间具有很多共同点。从新车的外观部分来看,该车整体轮廓保留了老款奇骏硬朗的设计风格,但除前大灯组基本保持不变之外,其余部分均有所调整,尤其是进气格栅部分,面积进一步加大,同时前保险杠也更加突出,彰显新车力量感;从尾部来看,郑州日产MX6比起老款奇骏,依然棱角分明,纵向尾灯组则保留了老款奇骏的风格,尾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调整。

  在郑州日产SUV产品序列中,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日产品牌的帕拉丁和东风风度品牌的奥丁。在国内SUV市场持续保持增长的大背景下,MX6的推出对于郑州日产有着战略性意义,其产品竞争力也因此得到强化,这也为进一步扩大其乘用车市场份额提供动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