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全系车型推插混版 或涉劳斯莱斯MINI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08:4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集团准备为旗下所有主力车型打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包括其销量最高的3系,以降低全系产品排放油耗,应对环保法规收紧的局面。

  12月1日,宝马集团在法国Miramas展示了一款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转车将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马达结合,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5千米。宝马在声明中表示,未来还将为X5型SUV和其他“核心车型”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宝马发言人Manfred Poschenrieder甚至宣称,MINI劳斯莱斯品牌的电动版本也是“有可能的”。

  实际上,宝马已经创立了i电动车子品牌,目前推出了i3纯电动城市小车和i8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不过随着欧盟收紧排放法规,2021年实现二氧化碳排放95克/千米,宝马、奥迪梅赛德斯-奔驰等生产大排量豪车的制造商面临压力,纷纷打造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甚至在i子品牌之外,宝马也着眼推广替代性动力总成。

  宝马此次未给出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时间框架。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