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新款牧马人本月上市 新增3项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得益于Jeep品牌的热销,克莱斯勒今年在华大幅增加,截止10月底在华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Jeep还将推出新车型为今年的销量冲刺。近日网通社获取一组2015款牧马人的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并无较大改动,配置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牧马人新增了5种配色,Jeep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新车预计将于本月的正式上市销售。

  今年前十月就据官方资料显示从2014年到2018年之间Jeep将推出包含中期改款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多款车型将引入国内销售。虽然今年Jeep依然保持较高增长,但仅靠进口车显然不是长久之计,明年Jeep首款国产车型将正式上市。不过今年Jeep推出的新产品主要还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为主,牧马人就是其中之一。

  从曝光的图片看,新款牧马人外观内饰并无较大改动。主要是配置上的调整。据悉,新车对车辆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Alpine音响系统扬声器由目前的6个增加至8个,而牧马人Rubicon车型还增加了一个低音炮。影响效果大幅提升。新车新增了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五种颜色,目前在售的部分颜色将被取代。

  动力方面,2015款牧马人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8T柴油发动机和3.0L和3.6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8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460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公认的终极“四驱利器”牧马人依旧是同级无对手,高处不胜寒。

  牧马人车型一直是Jeep品牌中越野性能最强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如今已经进入了换代节点。据悉,目前Jeep全新牧马人已经处于开发阶段,预计2017年上市。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新一代牧马人将匹配8速变速箱,操控性更强,值得期待!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