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将推全新B级车 搭1.5T/竞争思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至今,在自主品牌整体大幅下滑的背景下,长安乘用车仍以近50%的增速逆势增长。对此,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充分肯定,并表示:“长安今年自主乘用车预计销售在75万辆左右,同比增长达45%以上,并将于明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B级车,其将定位于逸动和睿骋之间,轴距将达2750mm,并将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比亚迪思锐等车型竞争。

  长安全新B级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成,预计售价在10万-12万元之间,新车轴距约为2750mm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逸动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能推出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

  除全新B级车外,根据此前报道,长安明年还将推出5款新车型,包括改款CS35、四驱版CS75、大型SUV CS95、新一代逸动及逸动电动车,长安明年在轿车及SUV领域的产品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针对逸动、CS35、CS75等多款畅销产品供不应求而日益凸显的产能不足问题,长安明年将启动重庆第二工厂的建设。

  除了推出新车型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结合互联网推进企业管理、产品销售的信息化也在长安的未来市场规划之内。对此张宝林表示,利用大数据掌握用户、利用信息化进行企业管理都至关重要,为此长安还专门成立了IT中心。“结合互联网时代,未来的建店形态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是必须要建店,包括一些体验性的店面,我们也在考虑。”

  得益于注重研发投入而积累的的产品平台化优势以及研发、管理体系的升级,长安在2014年取得了不俗成绩,全年75万辆的销量预计大幅超过年初的60万辆销量目标,明年长安将挑战8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对于长安未来的发展之路,张宝林表示,长安下个五年计划要投资300多亿,试验能力将是重点发展项目。体系建设方面,现在长安只是起步,把该做的工作扎实做好,才能够保持销量持续增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