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四年将推8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11:10  新浪汽车   字号:
1

  阿尔法-罗密欧高层于日前在洛杉矶车展透露了其未来车型计划:到2018年时,阿尔法将发布8款全新车型。所有新车型都将在意大利本土投产,采用后驱与四驱平台。

1

  首款新车型将会是一款中型轿车,可能会在2015年6月24日发布以庆祝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诞辰105周年纪念。据最新的报道称,159换代车型不会被命名为“Giulia”,其车身尺寸将介于宝马3系与5系之间。

1

  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4C Spider敞篷车型以及几款轿车、跨界车与敞篷车。所有这些车型都是阿尔法公司85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含其工程人员将从现有的600人增加至明年的1000人。其中一些工人将来自于其姐妹公司法拉利玛莎拉蒂公司,负责为这些未来的阿尔法车型生产定制发动机

1

  阿尔法公司高层并未透露其他车型的身份,但此前有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研发一款中型跨界车、一款旗舰轿车、一款中型Coupe与Roadster、一款更大型的跨界车以及一款将推出掀背款、Coupe款和轿车款的入门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