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MINI系列将削减至仅五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1

  日前,据宝马公司高层透露,第三代MINI车型系列将削减至仅5款车型。

  据悉,新款五门版MINI Clubman将于2015年发布,将会是MINI品牌推出的“五款超级英雄”车型当中的第三款,前两款推出的车型是三门与五门版掀背车。第四款车型将会是Countryman的换代车型。

  宝马方面尚未透露MINI第五款车型的太多信息,预计会是一款敞篷车型,该敞篷车型可能会融合最近发布的MINI Superleggera敞篷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据透露,MINI还会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将MINI系列削减至仅五款主要车型的决定是由于宝马计划在未来为MINI品牌采取新的发展方向。据称,宝马将会在几年内对MINI品牌做出很多的调整。

  MINI车型的购买者正越来越多地选择动力更强劲且配置更高的车型。Cooper S车型的销量在MINI总销量中的占比已经从25%增长至34%,同时JCW车型在总销量中的占比如今也达到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