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3系插电混动原型车发布 动力达245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1

  宝马官方发布全新3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集合2.0升增压汽油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峰值马力245匹,纯电动续航35公里。

1

  这款原型车基于即将推出的3系中期改款版打造,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但最重要的改动还在在车身内部。据悉,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宝马称其性能水平堪比搭载六缸发动机的3系。

1

  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45 hp与400 Nm,匹配一款调校后的8前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有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50克。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5公里,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120 km/h。

1

  锂离子电池组被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可使用普通家用电源充电。通过中控台上的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按钮,可以在COMFORT、SPORT或ECO PRO模式之间切换,可对悬挂、变速箱和混合动力系统工作模式进行全面调节。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