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CarSharin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大众Polo GTi高性能掀背车二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1

  大众新款Polo GTi高性能掀背车已经在德国接收订单,新车将于2015年2月在欧洲上市。

1

  新款Polo GTi搭载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92 PS和320 Nm。动力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仅需6.7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为236 km/h。

1

  配备7速DSG时录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6升,每公里排放129克二氧化碳。换用6速手动变速箱后分别升高到6.0升和139克。

1
1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首次为Polo GTi准备了可变阻尼减震,随之而来的是Sport Select模式选择系统。

关注CarSharin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