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福特福克斯测试谍照近日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1

  现款福特福克斯是在2010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产品,它的问世也体现了福特汽车对紧凑型细分市场的野心。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福特汽车将推出中期改款福特福克斯车型。

1

  据介绍,新款福特福克斯将采用最新欧洲动态设计的理念,同时装备了更多先进的电子装置和舒适配置,更充分地与全新大众高尔夫进行竞争。福特福克斯自上市以来已经得到了全球车迷的喜爱,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200万辆。正式凭借着如此出色的销售表现,也坚定了福特汽车投入1亿美元来进行新款福特福克斯升级改款的决心。

1

  据相关人士介绍,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将会采用新近研发的1.5升排量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将成为福特EcoBoost系列发动机最新的入门级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同时,新款福特还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升排量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82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福特福克斯还将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

  为了满足欧洲汽车市场的需求,新款福特福克斯还将搭载1.5升排量TDCi和1.6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在操控性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也得到了改进。新款福特福克斯采用了独立式多连杆悬挂系统,车辆的操控性能更强。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还装备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辆内饰设计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设计也十分紧凑、简洁。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