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LEXUSF全系&Chi Zhang&座驾Car首次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1月22日,夜幕下的朝阳区规划馆涌动着时尚气息,与它略显严肃的名称极为不符。四个名词让这里成为时尚爱车人士的聚焦点,它们分别是雷克萨斯F全系,时尚服装品牌Chi Zhang,以及时尚集团旗下的两本高端汽车杂志——《座驾Car》和HighEnd Cars。如此新锐的跨界合作方式在业内尚属首次,所绽放出的光彩也前所未有。此外,宁浩、孙茜以及“时尚女魔头”苏芒在红毯上甫一亮相,便让在场的潮男潮女们在Chi Zhang大秀之前已然热血沸腾。

雷克萨斯携手时尚座驾、Chi Zhang亮相雷克萨斯携手时尚座驾、Chi Zhang亮相

  如果说宝马M、奔驰AMG以及奥迪RS是性能车型里的世家的话,雷克萨斯F系列则是充满朝气的新贵。F代表富士赛道(FUJI SPEEDWAY),正是F车系(包括LFA及IS F)进行调教研发的摇篮,表征着雷克萨斯追求完美热血极速的精神。

雷克萨斯RC F亮相秀场雷克萨斯RC F亮相秀场

  张驰,新锐时尚设计师,曾荣获CCTV 2009十佳新锐设计师称号,时尚先生2009年度风尚设计师大奖等。作为秉承环保理念的服装设计师,“时尚”与“环保”是他生命中永远的主题。他曾发布过防毒面具系列以及印有No Air Pollution字样以及汽车发动机齿轮图案的成衣,通过这样艺术的表现方式,传递出张驰用自己的力量传达保护环境,对选择低碳环保,更节能的出行工具理念的坚持。

  时尚、环保、新锐、先锋和勇于表达自我的精神,让张弛和雷克萨斯结下了深厚的缘分,他们都追求用积极向上的姿态作秀,这非但不令人讨厌,相反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一种责任心和使命感,激励着年青一代对改变生活环境投以更多关注。

  来自时尚集团的高端汽车杂志——《座驾Car》和HighEndCars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前期宣传策划以及创意支持。作为国内顶级高端汽车杂志《座驾Car》,自从创立伊始就一直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在2014年第三季度,杂志的创始人之一李伟回归,就任出版人一职。此外,新媒体部门和市场营销部也进行了升级。要问效果如何?此次高品质合作便是明证。如果还不相信,亲们可以关注《座驾Car》官方微信,请自备墨镜,谨防亮瞎。

  如果你对HighEndCars这本杂志还不是很熟悉的话,听到梁朝辉这个名字你就应该知道个大概了。该杂志由这位汽车媒体界名人新近创办,内容涵盖最高端、最新潮和最有深度的汽车文化,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文字水准,都属业内顶尖。顺便说一句,想要欣赏这本杂志,你可能得动用点“关系”。

  厚重的铁门被壮汉合上,耀眼的灯光让秀场如同梦幻星空。雷克萨斯F车系的轰鸣声,紧伴着前卫新潮的电子舞曲,靓丽的模特们身着Chi Zhang的新品服装在T台上用活力脚步尽情释放着年轻的性情,这是一个属于激情的夜晚,一个属于每个人都发现自己的生活可以更加璀璨的夜晚。汽车设计师挥洒出的线条与服装设计师面料上的匪夷所思的图案,撩拨着人们的心弦,提醒我们应该生而精彩,活得深刻,热衷于改变社会,但不流于刻薄。

关注雷克萨斯R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