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X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酝酿宾利级车 价格超过3辆XT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10:0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凯迪拉克酝酿宾利级超豪华车 价格超过3辆XTS凯迪拉克酝酿宾利级超豪华车 价格超过3辆XTS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未来或将打造顶级超豪华车,售价25万美元接近宾利等超豪华品牌,不过眼下还不会推出该级别车型。

  凯迪拉克酝酿超豪华车

  11月19日,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尼琛在洛杉矶车展上接受访谈时展望称,其认为凯迪拉克最终将在2029年推出超豪华车,不过“当下对于一款售价250,000美元的凯迪拉克而言还为时尚早,15年之内不会出现。”

  当前凯迪拉克在售的旗舰车型为XTS轿车,售价约为70,000美元,比德系豪华车竞争对手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少了数万美元。如果凯迪拉克未来打造售价250,000美元的车型,则在档次上将和宾利、梅赛德斯-迈巴赫等超豪华车接近,价格比XTS的3倍还要高。

  从2015年开始,凯迪拉克将发布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命名为CT-6。该车也将拉开凯迪拉克新命名体系的序幕。尼琛暗示称,CT-6售价将在7万多美元级别,比XTS略高。

  然而,凯迪拉克并不满足于止步CT6,早在本届车展之前尼琛就曾经确认超豪华车项目的存在。今年9月CT6项目公开时,尼琛解释称更多旗舰产品将进一步上探:“很可能至少还有两款车型超过它(凯迪拉克CT6),我认为(CT6)不能代表凯迪拉克进入真正顶级车型领域的巅峰。我们为规格更高的车型留有空间。”

  尼琛透露,新近凯迪拉克批准了一个顶级豪华车项目,有望被命名为CT8或CT9。

  按照通用汽车说法,凯迪拉克CT6将作为全新角色加入产品序列,不会取代现有任何车型。这款后轮驱动大型轿车定位高于凯迪拉克XTS大型车和凯迪拉克CTS中型车,定位同宝马7系奥迪A8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相当。而CT8或CT9定位更高,可以同宝马7系长轴距版、奔驰S级长轴距版抗衡。

  豪华品牌纷纷上探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主流豪华品牌相继考虑向上拓展产品阵容,一些顶级豪华车衍生型堪与超豪华品牌车型相比,例如奔驰S级的迈巴赫/Pullman两个版本售价可数倍于标准型S级。

  宝马也准备在7系基础上打造8系和9系,瞄准劳斯莱斯古思特和宾利欧陆。奥迪则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 Prologue概念车,有望成为奥迪A9超豪华轿跑的雏形,剑指保时捷Panamera英菲尼迪则公开了Q80概念车,定位也是同保时捷Panamera接近。

  盖世汽车网针对主流豪华品牌超豪华车项目进行了盘点,详细内容请参看《主流豪华品牌顶级旗舰车盘点:奥迪A9宝马8系齐上阵》报道。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XTS相关新闻
  • XT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