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汽车成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指定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3日,第11届中国制造业管理国际论坛开幕,近2000名中外专家、企业家等云集天津,探讨中国制造业的未来。此外,也迎来了另一群明星——40辆长安睿骋、CS75,作为论坛唯一指定用车,为嘉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和卓越驾乘体验,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上图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发表主题演讲上图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发表主题演讲

  该论坛已连续举办10届,此前的论坛服务用车均为外资、合资品牌所占据。本届论坛上,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汽车成为论坛指定用车,穿梭在机场、酒店、会议中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带来其尊荣舒适的卓越品质,也全面彰显其创新领先的安全性能,为此次论坛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更与“中国制造”的了论坛主题交相呼应,完美契合。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两款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精良的座驾典范之一,睿骋汇集全球研发体系的智慧,采取“雅、敛、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优雅新风尚。睿骋提供领先同级车型的2810mm超长轴距与2025mm越级腿部空间,辅以505L宽大行李箱空间、全车2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驾乘体验上,低至37分贝的怠速噪音,睿骋全系标配16位一体的“集权式”EPB电子驻车系统,整合Auto-Hold、ECD(电子控制减速功能)、DAA(辅助驶离功能)等16项功能于一身,化繁为简,操作更加人性便捷。睿骋提供两款黄金动力组合,保持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在Blue Core全新动力系统下的1.8T+6AT与2.0VVT+6AT/6MT动力总成。安全方面,睿骋按照2012版C-NCAP的最高标准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最高安全屏障。

  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CS75,为用户提供了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在满足2012版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的前提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6雷达+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泊车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强劲动力,CS75搭载长安Blue Core系列动力总成。百公里油耗低于8.5L,实现了高效能和低油耗的完美统一。驾乘舒适,CS75采用双重密封结构,车内怠速噪声低至37分贝。配置丰富,如全系标配真皮座椅、17寸邓禄普高性能轮胎及EPB电子驻车等。

  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睿骋于2013年7月,以56.2分与天籁宝马3系居三甲,刷新中国品牌安全碰撞新纪录、问鼎C-NCAP“中国品牌安全第一车”,斩获2013年度“中国汽车安全星盾奖”安全车奖、“2013年度消费车型”奖,先后成为第16届渝洽会、重庆市“两会”、2013“感知中国•穿越新丝绸之路——渝新欧国际铁路媒体特别行动”、500强高端论坛VIP指定用车,备受赞誉;而CS75的用户关注度连续7个月排名第一,刚刚过去的10月,更是取得了单月产销双双过万的佳绩。凭其超越同级的“新锐造型、多维安全、强劲动力、驾乘舒适”,CS75全面满足了大气自信、务实奋进的新生代城市精英对“自在生活”的需求。

  担任本届论坛嘉宾接送任务的司机刘师傅指着睿骋,告诉记者“这车不错啊,商务大气,空间舒服,整体操控感一点不逊合资车,绝对配得上会议的档次”。

  凭借如此卓越的品质和值得信赖的安全性,长安睿骋、CS75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长安睿骋、CS75将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以及无与伦比的品牌魅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拥车体验的同时,持续引领中高级车市风向标。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CS75 1.8T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