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新工厂将投产 明年5月全面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此前上海大众长沙新工厂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建设阶段,并在今年逐步完成了车身和总装等主要车间的建设工作。近日网通社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委内部人士处了解到,11月12日,上海大众长沙工厂举行了冲压车间的上梁仪式,在下月该工厂将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并预计到年底完成全部车间的试生产工作,为明年5月的批量投产做好准备。

  上海大众长沙新工厂 下月进入试投产

  上海大众长沙工厂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建有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等,项目总投资为120.8亿元人民币,一期产能30万辆,二期工程将根据市场情况在2017年左右正式启动,两期项目总产能将达到60万辆。该工厂将负责生产上海大众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两品牌旗下的产品。

  有望投产5款车型 上海大众明年销量目标定为200万辆

  在未来所规划的投产车型上,该工厂到2017年计划至少投产5款全新产品,其中便有望包括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另外由于该工厂设有MQB生产线,因此大众全新一代途安,全新途观,以Crossblue概念车打造的中型SUV和目前已上市的斯柯达全新明锐等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产品均有望在长沙工厂实现投产。

  随着上海大众近几年的良好表现,其不断刷新着自己的销量数字,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前10月上海大众共销售1,488,540辆,同比增长14.5%。而根据该品牌的目标,其计划2015年销量将达200万辆,而新工厂的投产以及多款新车型的上市,则是助推销量增长的主要途径。(网通社 2014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