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睿行双11限量秒杀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阿里对外公布双十一交易额达到571亿,在海外淘、O2O、移动电商等狂欢亮点渲染的同时,汽车品类亦是表现不俗,长安轻型车锦上添花,在这场世纪购物盛宴中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长安轻型客车旗舰店客服表示,每日正午12时开放促销秒杀几秒钟之内,5辆长安睿行M80即被抢购一空,截止至11月11日活动结束,限量的50辆长安睿行M80均已名“车”有主。

  据统计,活动期间内,单日集客量超出平时的89%,限量秒杀每日平均响应人数是该时段汽车同行的1.6倍。在双11当日正午12时,页面浏览量更是超过平日浏览量的130%,这样的数据背后是无数用户对长安轻型车的青睐。

  今年的双11购车狂欢节,长安轻型车迅速成长为“电商黑马”,与企业对电商的理解、产品研发思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自去年开始,长安轻型车就展开了借助电商平台回馈广大用户的思考,如何将“用户体验”与“产品思维”运用到极致,致力于将线上、线下资源充分整合,实现消费者利益最大化。

  相对于传统车企将电商作为清理库存的渠道,长安轻型车却反其道而行之,将线下口碑最好的长安睿行推到前台,众所周知,长安睿行荣获2014最受欢迎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运输车辆奖,属于产品“现金牛”,这正是长安轻型车充分借鉴天猫一级运营案例与经验的借鉴和行动。

  双十一促销行动并不是单纯的降低价格、比哪家促销场面热闹,而是基于产品内在基因和服务质量的对决。细心,用心考虑消费者所想和所需。长安轻型车将继续以消费者的心态经营品牌,不断的以过硬的技术、品质以及服务打造产品,在未来,也将不断尝试通过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的购物“销售闭环”体验,用温情、亲情回馈消费者。

  双十一至尾声,但长安轻型车的钜惠行动仍将继续发力。长安轻型车最近推出了长安睿行“免费送”服务——11月至12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帮助购物者实现商品送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微信平台自行搜索“长安轻型车”了解细则,参与活动。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