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牵手”松下 推凯美瑞升级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我国汽车的普及化程度正逐步提高,驾车出行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出行的方式之一。然而,由于雾霾等多种因素导致空气质量“江河日下”,就算坐在车内仍然避免不了呼吸“糟糕透了”的空气质量,也许在很多人的意识中,只有刮大风才能带来真正干净的空气,但这种方式显然十分被动。围绕这一主题,广汽丰田日前推出了凯美瑞“氧护特别版”车型,通过采用松下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等三大技术的采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干净而清新的车内环境。

  实际上,广汽丰田凯美瑞早在今年年初就采用了“微细尘空气滤清器”,该滤清器通过物理过滤+静电吸附的方式对空气进行过滤,具备高荷电介质层静电吸附功能,可去除直径在0.1um以上的灰尘颗粒,将PM2.5拦截率由80%提升到99%,可有效阻止PM2.5对人体带来的危害。

  其次,凯美瑞还装配了“光触媒式空气清新器”,通过将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氮气和水等无害物质,以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即便是车厢内散发出的TVOC等有害气体、尾气、煤烟、粉尘等污染空气微粒,也可逐一过滤。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凯美瑞采用了同级别车型尚未配备的Nanoe车载纳米水离子发生器,使得车内空气净化效果得以“锦上添花”。Nanoe微细离子不仅具有高度的抗菌能力和除臭净化功能,还起到保湿美容的效用。此外,Nanoe车载纳米水离子发生器还可以有效对抗秋冬季节的干燥空气,对于习惯长时间开暖气的消费者而言,车内空气循环不足、空气污浊和细菌滋生等情况将得以有效避免。

  广汽丰田凯美瑞通过空气净化系统的全面升级,有效降低了恶劣的空气质量对消费者健康的影响。广汽丰田在全国范围内为凯美瑞提供了1万台松下Nanoe车载纳米水离子发生器,不过由于发生器数量有限,当下是注重健康消费理念的消费者出手的良好时机。此外,凯美瑞在广州地区经销商处除本项加装外,另有约2-3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网通社 2014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