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将产GLA跑车版 宝马X2竞争(多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GLA的正式上市,目前奔驰已在紧凑到全尺寸之间的全部SUV产品均有所布局。不过随着消费者经济水平的提高,对于汽车的用途已从单一的代步逐渐向多元化发展,因此包括有着近似跑车版本在内的多种跨界车型应允而生。而奔驰也已发现该新兴市场的重要性,并将推出GLC Coupe和GLE Coupe等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Bild了解到,奔驰未来还有望基于GLA推出跨界产品,并将与未来宝马所推出的X2车型竞争。

  GLA将推跑车版 外观更为运动

  在外观方面,GLA Coupe整体造型更为动感。全新设计的头灯并未采用现有奔驰家族较为圆滑的设计,而是突出线条感。另外包括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造型均应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尾部造型上,同样更为修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同时新设计的四边形排气管增加了尾部造型的立体感。

  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引擎 竞争宝马X2

  在动力上,GLA Coupe有望与普通版车型搭载相同的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而后者则为奔驰2.0T系列引擎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另外目前包括宝马在内的多家豪华厂商,均有推出诸如X2紧凑跨界SUV的规划,随着未来各品牌对应产品的相继投产,在这一新兴市场的竞争也将十分激烈。

  GLA作为奔驰旗下的紧凑型SUV产品,其基于该品牌最新研发的MFA模块化平台所打造。这一全新平台采用了奔驰多个最新开发的科技,使其拥有很高的扩展性并能匹配不同的车身结构(诸如四驱系统),未来奔驰旗下的紧凑型产品,均将基于该平台技术打造。对此奔驰汽车集团技术研发负责人韦伯博士先生表示:该平台带来的成本节约不可估量,产品质量也有所提升,新车和改款车从构思到上市的时间大幅缩短。(网通社 2014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