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Come on future 2014进口汽车风云榜揭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20:4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场嘉宾合影现场嘉宾合影

  从没有一家机构干过颁发未来汽车大奖的疯狂事情,这是一个过于陈腐的行业,它太需要新生的血液、新鲜的空气、爆炸性的idea,自卡尔·奔驰发明出地球上第一辆汽车开始,一百余年间汽车几乎从未发生过颠覆性的变革。而信息技术的演进、新能源动力的应用、新材料的开发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新浪首席运营官兼兼联席总裁杜红女士新浪首席运营官兼兼联席总裁杜红女士致辞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需要变革的不仅仅是汽车厂商,媒体机构的奖项设置同样应当重新思考并定义。2014年,在汽车行业急速变革的大背景下,新浪汽车将“进口汽车风云榜”奖项设置进行重新构架,以“Come on future”为主题,增设了“年度未来车型”等全新奖项,并首次将摩托车纳入评选活动。10月29日,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T-Space的璀璨灯光与热烈掌声下,16项极致大奖最终揭晓,年度进口车大奖由梅赛德斯-奔驰S600L捧获。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伍刚先生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刚先生致辞

  自动驾驶是2014年关于未来汽车最为火爆的话题,搭载了自动驾驶智能系统的奔驰S已经在海外进行了大规模路试,帮助汽车界在未来战场上与硅谷巨头的较量中赢得了先机。全新奔驰S600L上应用了升级版的智能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这些新的探索让自动驾驶的浪潮又向前逼近了一步 。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荣膺年度进口车大奖,奔驰S600L实至名归。

宝马i8亮相进口车风云榜现场宝马i8亮相进口车风云榜现场

  本届大奖评选活动现场,沃尔沃带来的Drive-E E驱智能科技同样令到场的数百位小伙伴们脑洞大开。作为沃尔沃未来战略三叉戟中的重要一环,新的动力总成将小排量、低排放与高功率集于一体,并且兼具智能化与电气化的创新特点,这也是评审团授予沃尔沃“年度技术革新奖”的原因所在。

奔驰S600L荣获年度进口车大奖奔驰S600L荣获年度进口车大奖

  Come on future!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进口汽车专门奖项,“2014进口汽车风云榜”专门增设了“年度未来车型”,宝马混合动力车型i8摘得了这个奖项,当谷歌、苹果等科技巨头纷纷侵入汽车产业时,BMW将外形超前的i8推上了生产线,这款本应只存在于阿汤哥电影中未来汽车,兼顾了跑车的性能与混动的环保,在轻量化方面亦有高深造诣,显示了BMW勇于开拓未来的冒险精神。

  除此之外,16项大奖中还有太多颠覆传统观念、引领未来潮流的车型值得人们关注,川崎Ninja250R、玛莎拉蒂Ghibli、奥迪RS7 、保时捷Macan等狠角色都吸引到了现场众多文艺时尚科技各界达人的目光。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李琦现场倾情献唱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李琦现场倾情献唱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各界知名人士亲自莅临指导,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李琦现场倾情献唱。

  还没看够? So,来品味一下热乎新鲜的的榜单吧!

  Future Life

  年度生活车型奖 大众最新Golf旅行轿车

  年度摩托车奖 川崎 Ninja 250

  年度技术革新奖 沃尔沃Drive-E E驱智能科技

  年度潮流车型奖 Jeep 自由光

  Future Power

  年度SUV车型奖 保时捷 Macan

  年度突破车型奖 凯迪拉克 ATS

  年度性能车型奖 奥迪 RS7

  年度超跑车型奖 迈凯伦 650S

  Future Fashion

  年度时尚车型奖 全新MINI

  年度经典营销奖 捷豹中国

  年度跨界车型奖 宝马 X4

  年度领袖人物奖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 戴雷博士

  Future Luxury

  年度致敬品牌奖 玛莎拉蒂 Ghibli

  年度全能车型奖 路虎 揽胜运动版

  年度未来车型奖 宝马 i8

  年度进口车大奖 梅赛德斯-奔驰 S600L

  附:由新浪汽车、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至今已连续8届成功举办,8年来风云榜与中国进口车市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已经逐步成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进口车专业评选活动,历年大奖评选都赢得了来自行业机构、汽车厂商、热情网友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本届风云榜以“Come on future”为主题,力求探寻、引领未来汽车的发展潮流与方向。由权威行业专家、资深媒体记者、科技时尚达人共同组成的高规格评审团,秉持公平、公平、公开的原则,结合网友投票、职业评测、市场调研数据等多项指标,以新锐眼光全方位考量候选车型,经过多轮选拔历时数月评出各大奖项最终优胜者,向勇于突破、追寻变革的未来汽车精神致敬。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