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得益于政府补贴 韩国混动车销量有望飙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得益于政府补贴 韩国混动车销量有望飙升得益于政府补贴 韩国混动车销量有望飙升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行业分析师预测称,得益于韩国政府针对混合动力车型推出的补贴政策,该国混动车的销量未来有望出现大幅增长。

  据悉,得益于韩国政府的补贴政策,当地混动车型的售价甚至将低于同级别中汽油版车型,这样一来,韩国市场的混动车销量预计将实现飙升。

  韩国当地的行业分析师表示,对于现代索纳塔HF及混动版起亚K5等中级混动车型,在获得制造商2,395美元的刺激优惠,以及韩国政府提供大约1,000美元的补贴后,售价将低于各自车型的汽油版本。

  韩国政府的上述补贴政策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实施,在最终价格实现大幅下降后,得益于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混动车型在当地的成本优势将大大提升。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