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特斯任命Miguel Fragoso为工程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天,路特斯集团任命Miguel Fragoso为工程总监。他将全面负责路特斯工程的相关工作。

  Miguel Fragoso将入驻路特斯位于英国诺福克海瑟尔(Hethel, Norfolk)的总部,并直接向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汇报工作。

路特斯集团工程总监Miguel Fragoso路特斯集团工程总监Miguel Fragoso

  进入路特斯之前,Miguel Fragoso是米尔布鲁克(Millbrook)试验场地的首席执行官,在这里,Miguel Fragoso带领米尔布鲁克从一个测试场地成长为一个完整的车辆工程研发中心。

  在加入米尔布鲁克之前,Miguel Fragoso曾在通用汽车英国、欧洲大陆和日本的工程和企业企划部门担任高层。

  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表示:“我热烈欢迎Miguel加入路特斯。他在车辆分销领域的背景将帮助实现路特斯未来的增长计划。”

  Miguel Fragoso毕业于马德里Politecnica大学工程专业,拥有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以及美国芝加哥大学MBA学位。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