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迈凯伦为亚洲推625C超跑 定位低于650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迈凯伦625C迈凯伦625C

  新浪汽车讯 迈凯伦为发展迅猛的亚洲市场特别推出625C超级跑车,提供硬顶和敞篷版本,将在香港首发,随后在其它亚洲市场上市。

  全新迈凯伦625C基于650S研发,定位略低于后者,动力调校更保守。625C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16 bhp和610 Nm,分别比650S低了35 bhp和70 Nm。相比停产的MP4-12C,两车马力持平,但625C的扭矩略高10 Nm。

迈凯伦迈凯伦

  625C仅需3.1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相比650S慢了0.1秒,333 km/h的极速与650S相同。二氧化碳排放也与650S处于同一水平,每公里排放275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升。

  625C配备新款减震,并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后轮螺旋弹簧比650S更软。制动系统由传统的铸铁制动盘替换了650S昂贵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盘。这些调整令625C更适合日常使用,舒适性也更高。

  与650S相同,625C也保留了强大又好玩的迈凯伦Proactive底盘控制系统,为操控和动力系统准备了标准、运动和赛道模式。

  迈凯伦专注于亚洲市场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亚洲市场销量在2013年占到迈凯轮总销量的20%,迈凯伦预计亚洲销量将在2014年占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关注迈凯伦650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