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i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i9混动超跑2016年发布 外形动力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马计划在2016年公司百年大庆时推出全新混动超跑——i9,拥有多项创新设计和环保动力的i9也预示着汽车技术正迈入新时代。

  全新宝马i9与i8相同,也采用了极为轻巧的碳纤维单体壳车身,但将配备更强劲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更动感更具攻击性的外形设计。

  i9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使用宝马新研发的3.0升六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在新一代7系中首次使用。现售的宝马i8使用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配搭电动机,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57 bhp和570 Nm。当前还缺少i9的性能数据,但肯定会胜过i8,预计在4.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制在250 km/h。

  i9将成为宝马i系列的第三款车型,除此之外,宝马还将基于i3拉长轴距推出i5。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