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科鲁兹WTCC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10: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科鲁兹WTCC

  指导价:12.39-15.72万元

  优势:WTCC版本更有赛道风格

  缺憾:暂时被新科鲁兹风头盖过

  推荐:2013款 1.8L SE WTCC版 AT(14.09万元)

  ◆大包围看上去具有十足的WTCC赛事风格

科鲁兹WTCC科鲁兹WTCC

  为纪念科鲁兹在WTCC三连冠,故推出科鲁兹WTCC版本。外观变化主要是增加了前后左右和压流尾翼共五件外观套件,不但如此,其轮毂和车胎也进行了升级。总之一句话,打造了与老款科鲁兹不同风格的外表。

  ◆内饰变化不大,可以选择一些装饰件

  内饰方面,科鲁兹WTCC限量版基本维持原有的造型,我们可以另外选配桶型运动座椅,合金操控踏板等配件。

  ◆空间与普通版本一致

  科鲁兹WTCC版本轴距为2685mm,能提供适合多数人的家用车乘坐需求,而行李厢不是太大,开口与容积都比较有限,但依然是三厢车的实用风格。

  ◆提供了1.6L和1.8L动力可选

  科鲁兹WTCC版依然提供了1.6L和1.8L两款不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均具备DVVT技术,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5N.m,比较适合日常代步。1.8L车型性能略微强大一些,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77N.m,加速表现比较令人满意。科鲁兹WTCC版本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供我们选择,这与老款科鲁兹普通版本并无直接区别。底盘依然是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其运动性能比不上配备了1.6T发动机的科鲁兹。

  车型推荐理由:其实科鲁兹WTCC配置并不算出色,我们推荐1.8L SE WTCC版 AT版本主要是冲着动力来的。在实际驾驶中,1.6L车型往往感觉力不从心,仅仅满足代步,而1.8L车型在动力性能上略好一些,这更为符合科鲁兹WTCC版本的形象。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