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350插电式混动车曝光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350插电式混动车奔驰C350插电式混动车

  奔驰于日前展示了一辆C3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原型车,该车将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这款C350将会是奔驰推出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第一款是新的燃油经济性达100.9 mpg的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悉,奔驰计划到2017年时推出10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有关C350插电式混动车的技术细节还很少,但该车将采用一款最大动力为208 bhp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取代S500插电混动车所采用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与一台80 hbp电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在20英里(32公里)左右,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要优于S500插电混动车的100.9 mpg与65克/公里这两个数据。

奔驰C350插电式混动车奔驰C350插电式混动车

  对于奔驰插电式混动车阵容的快速扩充而言,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是动力传动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例如,虽然S500与C350插电式混动车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内燃机、变速箱与电动机模块,但是其电子器件与电池设计都将共享,这将加速研发进程并显著降低成本。

  奔驰表示,基于现有的平台,其小型车家族(A级、B级、CLA级与GLA级)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但未来会推出。

  到2017年时将推出的全部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将采用汽油内燃机,以使其全球吸引力达到最大化。但奔驰的产品战略与规划总监Johannes Reifenrath也暗示称,奔驰计划于2017年后推出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此外,预计奔驰还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高性能的AMG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深度评测北京奔驰C260L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