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嘉年华-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欧洲需求下滑 福特将在德国减产嘉年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欧洲需求下滑 福特将在德国工厂减产嘉年华欧洲需求下滑 福特将在德国工厂减产嘉年华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日前宣布,由于在欧洲地区的市场需求逐步萎缩,该公司今年第四季度将在德国工厂削减嘉年华小型车的产能。

  福特表示,由于今年下半年嘉年华在欧洲地区的需求陷入低迷,该公司未来两个月将在德国科隆(Cologne)减产这一车型,计划是在10月与11月期间停产11天嘉年华。

  嘉年华长期以来一直是福特在欧洲最产销的车型,今年前七个月中,这一车型在欧洲的销量总计达到了190,816辆,较去年同期攀升了8.8%。实际上,嘉年华目前是欧洲市场第二大畅销车型,销量仅次于大众高尔夫

  此次在科隆工厂减产嘉年华,预计将对当地4,000名员工造成影响。该工厂目前总计雇佣了17,300名员工

关注嘉年华-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