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疑似全新XC90 R-Design曝光 外形更运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疑似全新XC90 R-Design曝光 外形更运动疑似全新XC90 R-Design曝光 外形更运动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沃尔沃XC90 R-Design版车型的一张图片。新款XC90 R-Design车型将具备更加霸气的外观设计,以区别于常规款XC90车型。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R-Design车型采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与略微改动的轮拱,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没有镀铬装饰,同时格栅的造型看上去似乎也有所改变。这些改动使得新款XC90 R-Design整体的外形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不过,R-Design版车型不会具备任何机械方面的改进,应该会提供与常规款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阵容。(Sally Wang编译)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官图解析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